NanTou.idv.tw

超級旅遊網址
關於/首頁  

南投日月潭民宿上千日本觀光客南投作客
引用出處 人間福報 2008.3.07 埔里報導

南投縣府積極爭取日本旅行團到南投觀光傳出好消息,日本最大JTB旅行社已敲定今年至少會有十一個日本旅遊團、上千名觀光客分批遊南投,估計至少可為南投縣帶進千萬元以上的觀光產值。

昨天首批由JTB安排的日本埼玉縣信用金庫旅遊團一行八十人率先抵達,縣長李朝卿與埔里鎮長馬文君在日本遊客中午用餐的金都餐廳舉辦盛大歡迎會,李朝卿除推銷南投觀光歡迎日本客人「呷好逗相報」外,也贈送烏龍茶、南投陶等特產,由埼玉信用金庫旅遊團長神田茂代表接受。

李朝卿說,光是這一千多名日本遊客基本食宿消費單日都超過五千元,包括住宿日月潭汎麗雅酒店、金都國宴餐廳用餐,保守估計可創造一千萬元以上的商機,像金都紹興宴每人五百元還不含飲料,光是用餐營收就超過五十萬元。李朝卿說,埔里長期推動Long Stay,愈來愈多日本銀髮族來台體驗,另外日本高中生畢業海外旅遊市場也是縣府接下來積極爭取的項目,像山口縣就有多達九十七所高中將辦海外畢業旅行,如果都能來南投,觀光商機更是可觀。南投清境埔里民宿